甜文写手辰萧萧

头像是早几年长风万里写的
封面大多是自己写的

梅尔本喜欢乌鸦可能是因为乌鸦的黑羽毛,因此他也不想刚成年的维多利亚像他一样。



我亲爱的女王,我的小姑娘。

我仍然记得那天,听闻您叔叔过世的短讯,当时副官还跟我笑道:“您要去辅导那个毛头小姑娘了吗?”这是我第一次听见您的名字,我的维多利亚。

在我骑马赶去您的住处时,您像历代君主那样独自接待风尘仆仆的我,尽管你没有意识,又或故作镇定,我在您眼中看到了一丝不安。或许正是因为这眼瞳里暗藏的东西,让我弯下身躯,向您臣服。

如果我知道我将会喜欢上您,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白嘴鸟儿是否知道,它长途漂泊不是为了死亡,而是为了死亡之前看见的东西。

我宁愿沉溺于你的王座之下,尽管这样的表态将会带给我多大的麻烦。

我们的关系因为效忠越发靠近,除了工作上的联系上,更多是生活上的联系。你常常邀请我去骑马,因为骑马可以不让你理会那些烦心事,可是你知道吗?每次与您一起,我的目光不是未来,而是现在。我会不由自主的望向你的发丝,幻想着你今天用着怎么样的香水。

你总说因为个子原因,别人会把你当小孩,只有我不会把你的话当成玩笑话。可是我的女孩,你知道吗?我是如此痛恨你年龄小,我希望你快快长大,最好和我一样。

约翰爵士那只老狐狸终于说对一件事,那就是我和您走的太近。我们相遇本就是一件错误的事,我不能错上加错。我如此告知自己,可是谁又是圣人呢?

只要在你的笑容下,您的私人顾问无法说上一句拒绝。

我永远不会因为你的话生气。

怀揣着一丝不该有的自私,多希望,那天晚上你没有因为多喝的酒而造成冲动,也请您谅解我的婉拒。

毕竟您是如此热烈,多么天马行空,不应该因为我染上乌鸦的黑色。

我的维多利亚女王,我的珍宝。

尽管政治立场不同,也不能阻挡我对您的爱。

你将是和伊丽莎白并肩的白鹰,在领土上自由翱翔。

从我第一眼看见您时,我就知道。




最近沉迷英剧x珍妮的维多利亚太好看了。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文写手辰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