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辰萧萧

头像是早几年长风万里写的
封面大多是自己写的

发泄的文章。


“如果你爱我。”

“我是说如果你爱我,你不应该用这种眼光看着我,亲爱的。”米西轻吻着博士被扣住的手腕,博士的右手被她扣在床角处,另一只手则被她压住在一角。

博士对于米西这样说爱的举动感到恶心,她转过头避免自己去看对方。

她不看对方的样子反而更加激怒米西,对方没再对流着鲜血的手腕留情,反而用自己的牙齿咬住那一块伤口。

旧伤未好又添新伤,短暂的血液流失让博士大脑缺氧。金色头发下的她紧咬双唇,似是再告诉自己不要弄出一点声音。

因为只要稍微弄出一点声音,足以让眼前这个恶魔更加兴奋。

“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说你爱我。”

米西嘴角带着没有擦拭掉的红色,她早已经疯狂,所谓理智对于她来说不过是断掉的乐弦。

从两颗心跳动开始,她眼前就是面前的这个人。

于是她抓住博士的头发,另一只手使对方抬头看见她。

博士像是知道对方将要干什么,她疯狂地挣扎,用一只仅剩的手拍打着对方。

铁锈又带着堕落的吻纠缠着她。

把对方整个爱意都告知于她。

“如果你不爱我,那就我爱你。”

评论 ( 5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文写手辰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