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辰萧萧

头像是早几年长风万里写的
封面大多是自己写的

衣服

ooc严重

@Penreve 昨天的图看到的有感,不知道会不会喜欢。


我挺喜欢博士叫我的名字的,要知道在她那双与金发相同色彩的瞳孔注视下被称呼名字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感觉像是她只有你一个人。

她喜欢在我俩接吻前故意露出那副我们在斯卡纳星球商店里买的情侣耳环,博士曾经说过两双手交错就像我们一直在一起似的。

因此我也喜欢在情动时轻吻这独属于我们的秘密,往往我只要稍微触碰这一处,博士的脖子就不自觉的染上红色。我知道她很容易会为我的小动作而情动,我同样乐意这样。

我会在她眼睛未染上情欲的时候,含住她的耳坠,让她因为我的舌尖运动,从而不脱离这短暂时光。

其实我并不太喜欢博士这身寂蓝色大衣,因为实在穿得太多,剥起来太过复杂。我喜欢她帮我留得那身深黑短裙,点点星光细缀在裙摆上,就像整个星空留在里面。

每次我拐着弯让她换一身衣服,总是被她以不方便奔跑为由婉拒。就在我抱怨你在和我约会时候,也要穿那套让我眉头跳了又跳的糟糕审美。

博士终于屈服,换上我曾经为她挑的条纹小西装。说实话,条纹西装最方便的就是能缠住她的领带将她带向我,其他的都和她常穿的没有什么区别。

我执起她那骨节分明的右手,上面有我为她涂的深红色指甲。她的手与她的人一样让我痴迷,谁也不知道这双手的主人经历过什么历史,又有多少我没有接触的事,想到这我觉得她又有点可恨,手上用力得狠,勒得她手腕露出一段红痕。

加上她露出的表情,一丝愧疚袭向心头,我轻抚摸她的伤口,对着她说对不起。她也回了我一句对不起。

她真的常说对不起,明明她并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明明所有人都在欠她,她也喜欢把所有揽在自己身上。

于是我解开她衣服前三个扣,听着两颗心跳动的频率,对她说,“我不喜欢你说那三个字。”

最好你永远不再说那三个字。

但是我也知道,博士永远不会听我的,就和她的衣服一样。

评论 ( 4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文写手辰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